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推动泰安市“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取得实效,汇聚广大青年学生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根据泰安共青团总体部署,近日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双100”青春建功服务团来到位于泰安市宁阳县的“山东小鱼快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地开展实践服务活动。公司方负责人董康泰山学院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6名学生服务团员参加活动。


首先公司方面负责人董康向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小鱼快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运营和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对娱乐主播、电商主播、电商直播助理等方面的运营现状和人才需求进行交流。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表示,非常感谢贵公司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供实践岗位,通过实地考察和实践能够极大提高大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今后学院将鼓励泰安及周边生源毕业生特别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主动融入泰安市发展大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山东小鱼快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情况文化传媒相关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进行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培训及体验,同学们对网络文化传媒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今后我院将继续保持与小鱼快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进行校企对接和人才交流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同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