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0243月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文科A3006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强调2024年重点工作和任务。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行政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各项工作负责同志2023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最后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大家的回顾与展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2023年大家的辛勤努力,并对各位负责人的工作展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明确新一年的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实现学院一个阶段的既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实现我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