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1级汉语言文学公费班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26



    为确保文学与传媒学院21级汉语言文学公费班实习工作顺利推进,提高学生关于实习的认知,明确责任与义务,加强协力合作,确保实习效果,2024229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文科A1006召开了实习工作部署会、实习生动员大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学院主要负责人明确阐述了实习工作的分工,简明扼要地提出了实习工作中学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强调要注重分析问题,找到问题的根源,以便更好地制定解决方案。她同时强调,师范生要明确实习的目的,找准实习定位,涵养教育情怀,提高教师从业技能和专业学习能力,以及协调与沟通能力。

随后,负责实习的领导老师就各项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就实习期间注意事项做了明确的指导,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领导老师们殷切的期盼、诚挚的关怀、温暖的鼓励让实习学生信心备至,细致入微的安排不仅让实习生同学深入了解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与要求,也使每个人心中更是有了莫大的底气,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对实习工作的热情。



     学路漫漫,上下求索。相信在领导老师与实习生的共同努力下,实习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