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走访贫困学子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寒冬家访暖人心,家校携手促成长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赴泰安市岱岳区粥店办事处曹家庄走访贫困生,开展2024年寒假“情暖千家,圆梦未来”家访活动,为学生家庭带去了米、面、油、奶,送去了学的关心问候。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辅导员陪同参加活动

 

走访中,田杰昌与家长、学生谈心谈话,深入交流了解学生最近的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介绍了学院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相关政策,同时田校长还鼓励学生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完成学业,做优秀大学生。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和老师问候了学生和家长的身体状况,提醒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过一个充实有收获的假期

受访家长和学生感谢学校送来的温暖与鼓励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父母。

 

此次家访活动,增进家校联系,促进家校沟通,搭建起家校合作的桥梁,有助于积极构筑学校、社会、家庭、合力育人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