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95



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辅导员、2023277名新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宣读《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就遵守考场秩序、诚信考试、作弊后果等做阐述。接着学院党委负责人就遵守考试承诺做合格大学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考研、校园学习生活等话题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辅导员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知识梳理,合理规划安排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如愿考出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明白了“系好人生第一类扣子”、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重视期末复习、合理规范安排时间、提高学习质量、大学四年以及未来职业规划、就业考研等提供了帮助,有利于培养学生诚信品质,端正学生态度,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