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山东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1



12月2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领文学与传媒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一行6人赴山东体育学院考察调研。

山东体育学院,学校党委委员、副张佃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闻学专业主干教师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张佃波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主要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的有关经验,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袁宏对新闻学、电竞等专业的建设历程、体育特色、学界业界深度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闫红桥对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田杰昌对山东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山东体育学院在新闻学、电竞等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的经验。双方就校企合作中如何找到共同需求点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传媒类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考察组一行在该校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校内的电竞实验室体育直播实验室

此次调研为我校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等新文科专业建设、校企融合发展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和学习的宝贵经验,同时加强了校际交流互通,为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