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双100”青春建功行动服务团走进新泰市西白沙村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9



为汇聚广大青年学生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根据泰安共青团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创新工程“六项行动”总体部署,7月15日,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双100”青春建功服务团来到新泰市西张庄镇西白沙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西张庄镇团委书记王洪涛,西白沙村第一书记徐昊,村党支部书记范焕银,泰山学院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6名学生服务团员参加活动。


首先,服务团和村里领导召开了对接会,徐昊书记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村里的村容村貌、农村文化、产业布局、土地流转、特色农业经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西白沙村书记介绍了村里的光伏大棚和智慧鱼塘等几个特色项目,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接下来,我院党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专业优势,他表示通过服务活动既可以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又可以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下一步服务团将主动精准服务,发挥所学专业为村里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服务团实地考察了西白沙村光伏大棚和智慧鱼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