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首届“学习强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学生政治学习的热情,响应文学与传媒学院“每天学习党史半小时”的号召,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竞赛活动。

6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根据个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情况进行评选,并表彰了“十大学习之星”“学习积极分子”和“学习推广先进基层团组织”。


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覆盖面广、资源丰富的优势,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程,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激发学生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和动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同学们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大幅度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成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