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47



6月9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A1006会议室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校规校纪、作弊处理、考前复习以及疫情防控四个方面,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的考试纪律,引导学生们增强诚信考试意识,杜绝考试违纪行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通过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其次,学院团委对新一届当选的学生会干部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祝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指出,学生组织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学生会干部无论在思想、学习工作上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因此对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期望与建议:
   第一,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作为学生会干部,在思想上要和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始终走在前列另外,学生干部要在学习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优异成绩。第二,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表率和榜样,像一面旗帜,更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上行下效,整体带动效应从而更好促进同学关系,提高班级、学院凝聚力第三,严肃组织纪律,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做到严纪律、正身份、强作风恪守学生本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第四,工作上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学生干部对待分数统计、奖助学金发放、评优评奖等工作中要认真、严谨、细致,确保数据准确,不出问题,真心实意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第五,敢于担当,与歪风邪气坚决斗争。学生干部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工作中尽职尽责,在困难面前不退缩,敢于与歪风邪气坚决斗争;第六,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团结出效率,团结出成绩,团结就是力量!学生干部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严肃了学风和纪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引导全院同学端正学风考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