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子在泰山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求职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53



为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与职业生涯,培养就业自主意识和自强精神,提高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5月24日、25日,泰山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我院积极组织参与最终李佳璇、王宇文、王梦潼三名同学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由PPT展示、选手现场陈述、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在作品展示和现场陈述环节,我院三明参赛选手以精致的作品清晰地呈现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与调整等,阐述了自己职业理想的规划实施展示了个人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一班王宇文、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王梦潼获大赛二等奖,2020级公费班李佳璇获大赛三等奖。于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文学与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