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2



百年正风华,起航新时代。5月10日上午十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文学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百余名学生观看大会直播,并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组织化学习。

在观看学习过程中,各团支部认真记录并及时在“智慧团建”系统教育实践专区记载学习情况。大会隆重而庄严,这一次的观看学习给每个人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引领与启示。不仅契合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激励了广大师生为新时代努力奋斗的决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展现了我院对二十大相关内容的关注与研究。

听党话,跟党走,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首要前提。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同学更深刻地了解了新时代每个青年人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百年奋斗目标画下坚实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