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63



5月4日下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文科A楼联合举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2022年上半年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国歌开始。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副书记宣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对培训内容、考核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接下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崔佳玉同学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积极分子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路线方针,在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培训要求,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出发,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从入党的条件、党的纲领方面陈述了入要求和党员的责任义务,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提高政治觉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利用两周的时间通过线上学习、线下讨论、实践培训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