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团队成功入选2022年“强国有我‘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60



   近日,团中央公布《2022年“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名单》,文学与传媒学院“‘核’你一起耀中华”志愿服务队从来自全国667所高校的1796支团队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

   今年5月至8月,“‘核’你一起耀中华”志愿团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肩负起时代给予我们的责任,为实现碳达标与碳中和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一直以来把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作为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内容。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同学将专业所学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相结合,在深入实践、服务社会的过程中锤炼意志品质,增长知识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