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洋副校长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6



李玉洋副校长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

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学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李玉洋副校长为我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李校长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首先他强调了党史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梳理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将党的历程划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过程。

随后,李校长为同学们列举了新中国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先进模范,如雷锋、王进喜等人的事迹,激励同学们向先进模范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不断努力,为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报告会末尾,李校长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期望和祝福,会场里掌声长久不绝。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党史,加强自我理想信念教育,将一腔热血付诸于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