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文友书店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启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武如嵩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00



     5月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文友书店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启动签约仪式在泰安市文友书店举行,文友书店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及院学生会成员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先由双方领导致辞。文友书店有限公司副经理薛娜提出,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友书店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推动全民阅读与自主创业相结合,对于改善高校就业难题与培养学生自主创新实践能力具有重大意义。文学与传媒学院刘欣院长主要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办学情况,从文友书店“以文会友,以友辅仁”的理念与文学与传媒学院“书香文苑,艺馨传媒”的办学宗旨契合点出发,提出建设书香泰安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文友书店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提供实习平台的感谢。之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泰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在文友书店的建立是文友书店的首个高校合作项目,对文友书店全民阅读的推进、行业典范的树立与我校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就业选择的增加都具有重大的推进意义,有利于双方未来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