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敦聘泰安传媒集团戴冰董事长为客座教授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269



  2015年5月7日,校党委书记王庆功教授颁发聘书,敦聘泰安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泰安传媒集团董事长戴冰为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结束后,在校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了泰安传媒集团与泰山学院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副院长殷敏参加了会议。

  签约揭牌活动中,宾主双方先后讲话。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刘欣与泰安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洪洲签署了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副院长殷敏与戴冰董事长共同为泰安传媒集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客座教授戴冰作了题为“媒体·媒体人·媒体机构”的学术报告。作为一名资深的媒体人,从业多年的高级记者,戴冰教授分析了在自媒体的时代背景下,传统纸媒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结合泰安日报社成功转型、打造“三报三刊四网”全媒体平台的成功经验,对传统报业的现状与未来谈了自己的认识。对于有志于进入传媒业的在校大学生,戴冰教授还语重心长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近300人参加活动并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