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14批校教改项目结项报告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4年3月28日在文科A楼3006举行了第14批校级教改项目结项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2校外评审专家、3位校内评审专家、申请结项的课题主持人,以分管教学研究的负责人、教学秘书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一是项目负责人进行5-10分钟的结题汇报;二是评审专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结论及创新情况等提出的问题;三是项目主持人就专家提问进行答辩。

 

 

经过答辩和交流,评审一致认为范凯老师的“大中小学影视美育一体化的体系构建和实施策略研究”、宁宇老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方式研究——以中国古代文学课程为例”和桑薇老师的“基于OBE教学理念的《广播播音与主持》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选题精准、论证严密,能够按照研究计划开展相关的教改研究工作,对于文学与传媒学院课程的提升和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同意结项。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总结时强调,希望老师们在研究课题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拓展与深化,争取在教学改革研究中有更高水平的立项和更优质的成果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