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科A楼1006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电商公司宣讲、招聘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青岛深广互动公司的宣传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该公司的相关内容以及电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本次招聘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深广互动公司宣传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参与活动的同学对该公司的在招职位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疑问,并由负责人进行解答;最后,该公司宣传负责人动员大家积极向本公司投递简历。

本次电商公司宣讲、招聘活动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沟通的对接平台。下一步,我院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积极拓展就业合作渠道,努力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