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山东省第十二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复赛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1



2024年3月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二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圆满完成。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决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提高从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院组织了第十二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复赛。选手由入围决赛的初中组和高中组各4名同学组成。

 

 

复赛分为无生试讲、现场答辩以及钢笔字测试三个环节。经评委小组的综合研判,最终推出初中组和高中组一等奖各1名,直接参加省级决赛。

本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师范教育的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师范生培养的力度,不断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