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线下指导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了给即将面临复试的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提高考研成功率,3月19号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A3006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谢国庆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教师指导,2024届毕业生考研上线同学积极参与。

首先,谢国庆副院长对各学科辅导老师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参加本次复试指导会的各位同学进行了祝贺;接着,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复试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考研复试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倾囊相授复试技巧,提升知识储备和研究能力,构建专业思维和框架思维,积极分享复试参考书目,鼓励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保持良好心态;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举办,为即将面临复试调剂的学子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通过活动,学子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复试调剂的流程和要求,还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备考技巧和方法。相信在接下来的复试中,他们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顺利通关。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参加复试的学子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