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泰安长城中学签署学科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60



了进一步优化、共享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师范人才与名师教育的培养渠道,推动建设高校、基础教育学校合作发展机制,3月18日下午,泰安市长城中学陈佳敏副校长一行来我调研交流,在文科A3006举办合作建设学科基地签约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首先,学院主要负责人对陈佳敏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重点介绍学院在师范生培养、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

 


泰安长城中学陈佳敏副校长从学校特色、教学工作、教研融合、双师培训、课题培育等几个方面对学校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双方相互合作的便利性和必要性,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构建学科基地合作,办出特成效。


签约仪式上,学院院长陈佳敏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普通高中语文学科基地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推进提升普通高中语文学科基地建设水平,在学科建设、名师培养、人才发展、教学模式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泰安长城中学向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颁发长城中学导师聘书。

本次活动有利于推动高校、基础教育学校合作发展机制,为师范生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将高校资源与基础教育资源相互融合,助力区域基础教育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