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赴大众报业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3月1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带队赴大众报业集团考察交流,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李海燕,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贠瑞虎,大众报业集团办公室主任兰传斌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魏校长一行,双方就人才交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学校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技术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陪同参加活动。

 

魏校长先后调研了“大众”新媒体大平台、融媒体中心、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等大众报业集团有关媒体平台。

 

 

 

魏校长与大众报业集团领导亲切座谈,希望学校能够与大众报业集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集团领导表示愿意在资源共享、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认为,魏校长此访为增进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资源的共享与整合,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

双方将进一步探索与深化合作内涵,力争未来在培养高素质新媒体、大数据等专业人才、推广泰山文化等方面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