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郭晓平教授主持的《中国当代文学》 获批山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郭晓平教授主持的《中国当代文学》获批山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并被省教育厅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团队成员还包括房存老师。

 


 

 

 

中国当代文学基于我校应用型高校的办学定位,秉持“知行合一,文美并重”的理念,以培养学生“文学本相认知力、表达独创思想创造力、体验文本艺术审美力、呼应时代的贡献力”的四种能力为抓手,创新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过程、教学评价,形成了完善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有效推动了学生创新应用能力和人文素养的双料提升。  

接下来,我院将以本次省级一流课程获批为契机,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健全课堂教学改革的评价和激励机制,不断提升课程质量和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