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44




        79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疫情特殊情况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同时举办爱国主义诗文朗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主持人介绍预备党员转正的注意事项和议程。根据会议议程,王文倩等28名同志逐一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由正式党员白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预备党员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逐一进行表决,填写表决票。经表决,通过关于王文婧等2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28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就今后的政治学习、思想建设、工作方向等提出更高要求,勉励大家争做优秀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结束后,接着举办了爱国主义诗文朗诵主题党日活动,郭令杰、王慧群等同学饱含深情的朗诵迅速将现场带入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学生党员通过爱国主义诗文朗诵,进一步强化了他们的党性意识,铸牢了信仰之基,激发了昂扬奋进的斗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