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培养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58



62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企合作方向的企业方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企合作班的全体同学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就该班大四学年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学院教学负责人宣读了双方合作办学的《协议书》。按照《协议书》的规定,双方合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影视制作方向)具体采取“3+1模式”,即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学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第四学年在企业方学习、生活。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学生进入企业方后的安全、纪律、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强调。企业方就学生赴企业实习实训阶段的相关工作及管理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学院与合作企业就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与就业等内容解疑答惑。

一直以来,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方向学生的培养。尤其在疫情期间,针对学院第一届校企合作班即将进入毕业周期这一新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未雨绸缪、积极作为,对该班大四学年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进行早动员、早部署,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