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山东省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中获奖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92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了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白雪老师撰写的案例《泥潭犹在,莫负青春“贷”》荣获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省高校专兼职辅导员,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8个类别征集工作案例,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了严格评审。

近年来,学校大力促进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深化教育管理服务,不断总结提炼具有代表意义的工作案例,丰富辅导员培训内容,提高学生工作的系统化、科学性。本次评选活动,学生工作处精心准备,广泛发动,在组织校内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并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