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者:文学院站点管理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34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届考研学生再创佳绩,共有40名同学考研成功,考研率实现连续三年递增,为进一步改进学风,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6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考研优秀毕业生代表及1719级同学共800余人在线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对今年的考研工作做简要总结,对16级考研同学的拼搏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期末考试在疫情形势下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操作要领、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并对考风考纪提出要求。随后考研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考研经验分享,他们从考研心态调整、学习方法运用、作息时间安排、考研信息搜集、饮食锻炼调节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现场点赞不断,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高潮迭起!

最后,学院负责人做总结发言,对与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树立信心、放飞梦想,用奋斗点亮青春。二是希望考研的同学有坚强的意志、坚定的恒心,坚持到底,决不放弃。三是希望考研同学调整好心态,静下心来,克服诱惑,甘坐冷板凳,体验人生新境界,创造美好未来!